6:00


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』

『!!!!!!! 起來!! 混蛋!! 起來!!........』

原來這個怒罵聲,是手機的鬧鈴。這可把睡夢中的宅P給弄醒了。
不過他沒有賴床,反而立刻起身,將書桌上的手機拿起來
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將它關掉。

『怪了,我怎麼不記得我有設這個鬧鈴,會不會是我按錯。』

抓了抓頭髮,原本的睡意,因為思考眼前的狀況而消失。
而手機上的時間,正是早上六點,為什麼會在這時候醒來
難道是睡前,有什麼計畫要在此時執行嗎??
所有的問題,宛如泉湧般在腦中出現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?
宅P這時有點手足無措.....

『算了。先去刷牙,再想想看好啦!!』慢慢的走向廁所。

一邊刷著牙,一邊回想睡前的事情。從晚餐吃完後,就坐在電腦桌前奮鬥。
又沒人找出去玩,自己也不需要這麼早起練功,到底這個鬧鈴為何而設
想到這兒,宅P不免發毛起來。

『X的!! 該...該不會是魔神仔搞的吧!!』

雖是這樣講,旦宅P依舊鎮定的刷牙洗臉。正當自己盥洗完畢
準備回去打開電腦時,他發現自己的床上,棉被裡...竟然有個人!!

『難道真的是....!!』宅P驚訝的說。

面對眼前此景,他緩緩的走向那個地方,準備翻開被子,一窺裡頭到底為何方神聖。

『1...2...3... 去你的!! 我翻!!!!!!』

這時,宅P真的傻眼了。因為眼前的這個人,正是自己!!
不論衣著、體型亦或是面貌,根本和自己沒兩樣。

『屁...屁啦!! 我人在這兒耶!! 難道這是複製人??
 不對啊! 要是他躺在我旁邊,我怎麼可能會沒感覺。』

此時房間的角落,又出現凌晨時的聲音...

『哼哼~果然是這種反應,小鬼,你是自作自受啊!!』

『見鬼啦!! 真的是撞邪了。我該不會是在做夢吧!? (囧)』

看樣子,宅P是驚嚇過度,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。
然而這個聲音,不但沒有因為宅P大叫而消失
反而還叫宅P冷靜點,似乎是有什麼事情想告訴他。

『喂! 小子,別再亂叫了。你這是靈魂脫出,沒啥好怕的。』

話一說完,宅P旁邊突然出現一個看似死神的年輕人。
外表看起來好像是剛出社會的菜鳥,而頭上還戴著寫上DN的帽子。

『真的是鬼啊!! 難道我已經命喪黃泉了嗎?不要啊!!
 我還有好多角色還沒練完,我死不瞑目啊!!』

『你能不能冷靜下來聽我說明,都已經變成這樣,還想玩!!』
 年輕人抓著宅P的衣領喊道。

『你這個是典型的"靈魂脫出症候群",基本上是因為精神能量太虛
 使靈魂重量變得太輕,導致肉體無法留住靈魂,才會這樣。』

那年輕人一邊看著手上的PDA,一邊解釋給宅P聽。

『那我有救嗎?? 還是要被你帶去地獄審判??』

『你還不算是死亡狀態,只不過要等到能量恢復,讓靈魂自動歸位。
 只不過每個人的體質不同,需要的時間也不大一樣。』

聽到這裡,宅P鬆了一口氣,坐在椅子上,靜靜等著。

『那我就在這裡等著好了,反正暑假有的是時間。』

『哼哼~那可不一定啊!! 看看你手機的時間。』

聽到這裡,宅P急忙的看手機上的時間。
時間現在正是6:15,但是日期卻寫著六月六號。
正是暑假前的日子,這代表今天還是得到學校去。

『靠! 難道這也是因為靈魂脫出害的?』

『聰明!!因為靈魂脫出的時候,會改變當事人週遭的時空。
 所以你還是認命到學校等吧!!』年輕人冷冷的笑著說。

眼看著自己今天還得到學校,宅P不免感到無力....
不過現實就是要他收拾好書包,趕緊前往學校。

『啊!! 對了,我把訊息傳給你,如果你還有事,這個拿去。』

年輕人說完,便將一個紅色的傳訊器,給了宅P。

『緊急狀況就按下444,我會立即出現幫忙的。
 還有你得跟其他人相處一段時間,所以你是處於靈魂狀態
 但認識你的人還是看的見你,這樣懂了吧!!掰掰~』

說完,這個人便消失在宅P面前......


 到底眼前這個狀況,宅P能不能安然度過
  亦或是會再鬧出什麼事情呢!?

  請別錯過下回啊!!!!!!



P~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屁屁魔 的頭像
    屁屁魔

    屁屁魔的部落格

    屁屁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