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Friday)

晚上七點五十分,只是在思考,最近為何要一直讀專二的科目
想著想著,一醒來,已經是九點多了,而且喉嚨怪怪的
就覺得自己隔天會完蛋!! 果然.............


(Saturday) →上午

又做了一個怪怪的夢,醒來已經是早上五點四十五。
開始了..... 著涼的感冒,漸漸的侵蝕我的身體,轉眼間,衛生紙又用完了。

到了學校,看到一堆人都在外面,原因是學校電箱因故損壞
好像是有隻貓想做電氣浴,結果害電箱燒壞,自己也慘死其中...
原本以為不會上課,沒想到,過幾分鐘後,恢復供電........ !!!

對老師很不好意思,因為感冒加晚睡,不停在"鬥咕"
害我"存貨"聽不大懂..... 算了,靠自己吧!!!!

終於放學啦!! 有人要回家做家事,有人要去吃火鍋...
而我則是要去買專輯,所以回家稍作準備,便往草屯前進......


(Saturday) →下午

經過某地,看見他們在吃火鍋,沒想到他們還沾沾自喜的,說有看到我
去去去.... 因為要去藍調,當然會經過那邊。 沒想到.....藍調沒哪麼早開
我得在草屯狂晃,等到它開才行,早知道去找滴仔,跟他到處跑。

還好....施穆均一通電話,和他到雞捲家組排組,可惜沒帶牌,不然就可以.....
終於~到了兩三點... 總算開了。忐忑不安的走進去,開始找MAYDAY專輯。

(屁:五月天.....五月天..... 啊!!!)

爽!! 是整排的,拿起第一和第四張,走去結帳,還以為老闆會"莎必司"打折
沒想到原價售出~幸好有海報。不然真的大失血啦!!!

烏龍派出所很好看!! 『感人>搞笑』尤其是兩津要抓火箭,朝勝鬨橋前進時
群眾們對他的打氣,看了就想掉淚啊!!! 兩津萬歲~

之後就睡覺啦!!!





P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屁屁魔 的頭像
    屁屁魔

    屁屁魔的部落格

    屁屁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