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!到了11月1號了。揮別了十月的我,繼續在人生道路上前進。 回想起10月的種種,真是值得回味與紀念啊!
(迷:是變態嗎?還是戀月癖呢?) (屁:ˋ○ˊ八格耶魯!如果沒這五天連假,會有網誌和你這渾蛋!!)
(迷:嗯嗯... 你對,你對。)
因此,這篇就來緬懷10月的日子吧!由於My Blog的誕生,身為主人的我便要好好打理,不論是觀摩他人網誌的,
或是請教他人,雖然到現在,還不是很懂有哪些是可以自己動手做的。不過,文章的回憶,倒是讓我認為還不錯...

透過瀏覽他人的網誌,我發現許多事情:

原來第一名不是人人當的起──→(又累又不好受,我不是那塊料...)
原來無言的文章到處都是──→(我這裡是一大堆啦!但建議雞捲那裡也很多!!)
原來布袋戲是蠻帥的文化──→(感謝雅安大大提供布袋戲角色的名句!)
原來被球K到真的很痛──→(小火柴,要帶套套啊!)

一切的一切,都寫在大家的網誌當中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屁屁魔 的頭像
    屁屁魔

    屁屁魔的部落格

    屁屁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