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我想說)

打開手機 瀏覽著簡訊 不知不覺 掉下了淚滴
難過的哭泣 為何上帝要對我惡作劇

慢慢回憶 回憶起過去 真的好笨 竟然不相信
哽咽的後悔 為何當時的我如此任性

我真的想說 錯的都是我 當時不該 對你這麼做
我真的想說 一切都是我的錯 對你的原諒我不敢奢求

我真的想說 錯的都是我 當時不該 對你這麼做
我真的想說 一切都是我的錯 但最後請你不要離開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要懷疑,你的戀愛經驗中,要是對哪裡不大滿意,盡量批評,因為還是有點怪怪的=.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屁屁魔 的頭像
    屁屁魔

    屁屁魔的部落格

    屁屁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